图片新闻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调研新城区信用监管工作

发布日期:2023-06-06 10:30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6月5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信用监管司副司长刘琳一行对新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信用监管、风险分类管理等工作调研指导,实地调研保合少镇市场监督管理所。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管局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在保合少镇市场监督管理所,调研组听取了新城区企业信用监管工作汇报,围绕信用风险分类监管、市场主体年报、信用提升行动等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调研组强调,要切实增强构建以信用监管为基础的新型市场监管机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提升在构建新型监管机制工作中的探索和创新;要综合施策,切实发挥信用赋能新业态发展的作用,培育新业态的信用意识、信用理念,助推企业可持续发展;要强化科技支撑,不断提升信用监管的智慧化水平,推动信用信息归集、共享、运用的升级,开创新城区信用监管工作的新局面。

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心宇陪同调研。(新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冯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