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教育局举办公办幼儿园2023年
秋季招生电脑随机录取现场会

发布时间: 2023-06-25 10:07
点击量:
来源: 新城区教育局

6月21日上午,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公办幼儿园2023年秋季招生电脑随机录取现场会在新城区第六幼儿园分园举行。



本次现场会由新城区教育局组织,邀请了新城区人大代表、新城区政协委员、新城区教育局纪检监察和公证处的工作人员,以及计算机专家和家长代表参与并监督现场会的全过程。新城区第二幼儿园百合园区、第六幼儿园、第六幼儿园分园、第十五幼儿园等四所公办幼儿园参加本次电脑随机录取。



现场会结合四所公办幼儿园的实际情况,遵循公开透明、公平公正的原则,经幼儿监护人志愿填报,计算机专家现场查验数据库以及家长代表验证随机号的随机性之后,由计算机根据随机函数的原理对填报同一志愿的幼儿进行电脑随机录取。



随机录取现场,工作人员严格监督操作全过程,严谨核对各类数据,电脑随机录取工作高效、圆满完成,201名幼儿通过电脑随机录取入园,受到了家长代表的一致好评。


初审:董   洁

复审:商   辉

终审:闫文娟

编辑:贾   敏

大美新城

大美新城

清风新城

清风新城

新城区政企通

云上新城APP

手机信访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