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第一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 2024-04-08 16:10
点击量:
来源: 新城区教育局

新城区第一实验小学是新城区2021年的民生实事项目,位于新城区成吉思汗大街毫沁营地块,于2022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学校占地面积30197㎡,建筑面积26662㎡,项目总投资1.15个亿。到目前为止学校已招收一二年级学生,共有530人。教师共有29人。学校拥有3栋现代化的教学楼和1栋综合楼,人防工程、地下车库、师生餐厅、篮球场、运动场地辅助设施应有尽有。

新城区第一实验小学秉承“做优总校,做强分校”的八字方针,推行“四个一体化”管理模式,实现一校三址,融合发展。学校以“方向明确 思想活跃 素质全面 个性突出”为校训,以“修品行 润心智 向未来”为校风,崇尚道德,注重道德修养。学校践行“爱学生 勤钻研 育新人”的教风、“好读书 善思考 会学习”的学风。

学校以“星火燎原 点亮未来”为校园文化的主题、主线,打造“星”文化,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星少年”。作为市级“雷锋学校”,致力于创建“新时代雷锋学校”,以雷锋精神办校,以雷锋文化育人。融合多元化教育资源,着力打造育人环境优美、校园文化鲜明、教学质量一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大美新城

大美新城

清风新城

清风新城

新城区政企通

云上新城APP

手机信访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