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曙光幼儿园简介

发布时间: 2024-03-07 11:56
点击量:
来源: 新城区教育局

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曙光幼儿园坐落于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如意小区院内,是一所由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教育局直属管理的一所民办幼儿园。办学许可证为:115010260300011幼儿园创办于2003年9月,占地面积22亩,建筑面积8050平方米。共设有21个教学班,现幼儿590余名,人均室内外活动面积25平方米。共有教职工92人。幼儿园以多元化教育为一体,促进幼儿全面发展,本着“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的宗旨,积极响应上级单位的要求,成为了新城区民办幼儿园的佼佼者。开园至今,连年被呼市新城区教育局评为先进办学机构,民办示范幼儿园。

幼儿园操场开阔,主体建筑是以幼儿年龄特点为主的综合教学楼,整洁、明亮;幼儿园配备有室内活动室、塑胶运动场、舞蹈厅、大型玩具,设施齐备的活动场地与设计独特的展板文化。共同营造出温馨可爱,生机盎然的校园景观。

幼儿园的教学多元化,以五大领域课程为基础,发散式教学将语言、蒙特梭利、美体、科学、体智能教学、多元宝盒教学、绘本教学、劳动等课程纳入到每日一日生活中,努力开展富有童趣的、适合幼儿的教育活动,是一所具有优良教学环境和办学条件的新型幼儿园。

我们秉承“让家长放心 让孩子开心”的办学理念,坚持“教师与幼儿共同成长”的发展战略,从大局着眼,从细节入手,关注每个幼儿和教师的健康发展,关注幼儿的个体差异性。注重个别幼儿的差异细节。

建园以来,先后得到教育局领导的高度评价,并成为民办幼儿园的示范园。

学校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如意小区院内

园长:周咪咪          联系方式:17704810909

大美新城

大美新城

清风新城

清风新城

新城区政企通

云上新城APP

手机信访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