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智仁能达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24-03-07 11:56
点击量:
来源: 新城区教育局

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智仁能达幼儿园坐落在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构件街幸福小区院内,占地面积1400平方米。学校类型:幼儿园。园长:贾晶(13948128486)。办学内容3——6岁全日制学前教育。绿地面积占全园面积的百分之七十。院内有立体假山喷泉,并安装了滑梯,转椅,扭扭车,平衡车等大型活动娱乐设施,并在室外活动场地全部铺设了防滑橡胶垫,整个园内设计新颖美观,布局合理,让幼儿流连忘返。

我们的办园理念:以幼儿发展为本!

办园宗旨:“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

我们以“服务”与“育人”为目标,力争去办一所幼儿喜欢,家长满意,社会信赖的幼儿园。

一、我园共设,小班,中班,大班7个,是新城区民办普园,全部地暖教室,宽敞明亮,设施齐全。卧室与教室是分开的,还有独立的卫生间,每个教室内都有小型滑梯,木马,益智玩具及大量幼儿图书,还配置了饮水机,电脑,DVD,电子琴,玩具架等教学生活设备,并设有舞蹈房,书法教室,乐高教室。为特色课的开设准备了硬件设施,也为教学活动,户外活动,区域活动奠定了基础。

二、师资配备及办学理念

我园注重教师队伍建设,重视提高教师的综合素质,所聘用教师具有专业知识,技能的师范类学校毕业生,均有良好的师德,并热爱教育事业。现有二十五名教职工。都有合格的资质,我们本着寓教于乐的办学理念,以幼儿发展为本,开设了常规教育及特色教育。

常规教育为:6+1礼仪,幼小衔接,乐高拼搭,创意美术,体智能,演讲与口才,DIY手工,奥尔夫音乐,书法、阅读识字及五大领域。

园内的孩子曾多次参加园外表演获奖,并参加过几次公益演出,为小区演出,也去看望过福利院的孩子们,为他们跳舞,唱歌,送学习用品及捐款,传递爱心!

三、保育保健工作

餐饮膳食由保健医和专业厨师精心计算配料,制定出适合幼儿成长科学合理的每日食谱,所有食品(包括早点)全部自己加工,以免由于外购食物不卫生造成安全隐患,能够满足不同育龄儿童的营养需求。保健方面做到定期预防,定期体检。

从开园到现在,我园在2004年被评为示范园,接着在2006年被评为先进单位。又分别在2007,2009,  2012年被评为民办教育先进集体,我们的教学透明化,食堂开放化,三餐两点的膳食结构,让幼儿,家长满意。

荣誉面前不骄傲,这二十四年来,我园认真把好每一个关口,一步一个脚印向前走,认真探索,推陈出新,不断总结,不断提高,努力创造幼儿园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幼儿园联系方式:13948128486

幼儿园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构件街幸福小区院内

大美新城

大美新城

清风新城

清风新城

新城区政企通

云上新城APP

手机信访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