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新城区阳光诺卡幼儿园简介

发布时间: 2024-03-07 11:57
点击量:
来源: 新城区教育局

呼和浩特市新城区阳光诺卡幼儿园坐落于新城区赛马场北路阳光诺卡二期南门,创办于2018年9月,是一所拥有幼儿园、小学、初中综合一体的民办校区,校区面积大,设施齐备。严格按照一级一类幼儿园的标准创办。幼儿园坚持“爱、人本、尊重、自由”的教育理念,始于人本、砥砺前行,历经数载,已成为园风良好、师风纯正、口碑兼优的民办幼儿园。

幼儿园占地10余亩6000多平,园区环境优美,布局合理,功能齐备,园所有户外活动大型场地,设有功能多样的室外游乐场,全覆盖式监控网络为孩子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同时幼儿园设有专业的保健室、舞蹈厅、睡眠室、盥洗室、活动室。目前在园幼儿380余名,教职工60余名。内蒙古鸿德文理学院产学研实践基地

阳光诺卡幼儿园以蒙特梭利教育理念、混龄环境创设为教育特色,倡导生活即教育,培养幼儿良好的品德、习惯、逻辑思维为宗旨。幼儿园精心构建了高品质,具有教育特色的课程,遵循孩子身心发展的规律,遵循孩子学习的规律,读懂孩子的心理特点,真正做到知心育人。提供安全童趣的环境和温馨舒适的服务,促进幼儿身心健康和谐全面的发展。精品课程为蒙特梭利、逻辑狗、分享阅读、鲨鱼公园科学、奥尔夫、亚太体智能、英语以及创意美术等。班级混龄编制、分龄教学为特色。

阳光诺卡幼儿园坚持秉承“用心爱孩子 专业做教育”的办学宗旨,以人本、尊重、自由、爱的教育原则引导幼儿进行自主独立的生活学习,自信、互助的交流方式和充分体验式的教学环境为孩子提供了适宜的教育环境,陪伴孩子们渡过快乐的幼儿园时光!

幼儿园办学许可证号:115010261700371

幼儿园联系方式:高园18686092103

幼儿园地址:新城区赛马场北路阳光诺卡二期南门

大美新城

大美新城

清风新城

清风新城

新城区政企通

云上新城APP

手机信访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