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新城区阳光巴学园四季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24-03-07 11:57
点击量:
来源: 新城区教育局

呼和浩特市新城区阳光巴学园四季幼儿园坐落于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南马神庙街春雪四季酒店后院,是一所由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教育局认证的全日制学前教育学校,属民办营利性幼儿园。办学许可证号码:  《教民》:115010262100519号   。 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贯彻党和国家教育方针,以教学为中心,以育人为根本,创新机制,提高质量,办出特色,培养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是本园的办园宗旨。

本园占地约6700平米,校园开阔,主体建筑为中式特色的综合教学楼,整洁、明亮;校园四面分布着1500多平方米的室外悬浮地板运动场、沙池,滑梯等设施齐备的活动场地及幼儿自行车、感统教具等,共同营造出秀丽怡人,生机盎然的校园景观。

学校现设有12个教学班,学生逾360人,并配有音乐专用教室、美术专用教室、多媒体教室、计算机专用教室、图书阅览室、读书屋、访谈室、展室、舞蹈排练室、科学实验室和体育馆等多个辅助教育教学活动的功能室,是一所具有优良教学环境和办学条件的新型学校。

我园提出教育生态圈的理念--即影响孩子发生改变的教育是社区教育生态圈、家庭教育生态圈、幼儿园教育生态圈共同作用影响下发生的教育,也让在阳光巴学园四季幼儿园成长的幼儿家长安心,社会满意是阳光人的目标。师与幼儿共同成长”的发展战略,从大局着眼,从细节入手,关注每个幼儿和教师的健康发展,关注学生和教师发展过程中的每个细节。建园以来每年与市图书馆、呼和浩特自然博物馆,老牛博物馆、乌兰恰特大剧院等场馆进行合作,组织活动丰富多彩。

学校联系方式:13171030300  18047177909

学校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南马神庙街春雪四季酒店后院阳  光巴学园四季幼儿园

大美新城

大美新城

清风新城

清风新城

新城区政企通

云上新城APP

手机信访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