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区红缨优贝幼儿园简介

发布时间: 2024-03-07 11:57
点击量:
来源: 新城区教育局

红缨优贝幼儿园是一所民办普惠性幼儿园。占地面积1280平方米,建筑面积1500平方米,户外活动面积400平方米。

现有大、中、小8个教学班,本学期在园幼儿143人,在册员工30人,其中园长1人,专职教师15人,保育老师6人,后勤人员7人,教师学历达标率100﹪。幼儿园交通便利,家长方便接送,园内环境优美,设施齐全,无安全隐患,无污染,无噪音;班级内干燥通风,光线充足。

幼儿园配有电子监控,电脑、音响等一套较齐全的现代设备,每个班级还配有液晶电视、冷暖空调、音响等,有适合幼儿年龄特点的课桌椅、床等等,有大型多功能玩具及桌面玩具若干;幼儿图书人均3册以上。

园内设置图书馆、美术室、音乐室、乐高教室,另外还提供了幼儿种植园地、作品展示园地等,这些设备设施很好的为幼儿的学习、生活服务,使孩子的个性、潜能、艺术天赋得到充分的发挥,是幼儿学习生活的理想乐园。

红缨优贝幼儿园围绕“习惯养成、身心健康、智力开发”三方面,努力构建“动力系统、知识系统、能力系统”的教育模式。

幼儿园地址:新城区十四中东巷,昭君新村小区院

联系电话:18847122400

大美新城

大美新城

清风新城

清风新城

新城区政企通

云上新城APP

手机信访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