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恒大立思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24-03-07 12:00
点击量:
来源: 新城区教育局

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恒大立思幼儿园坐落于呼和浩特市新城区防风林南街以北丰州北路以东恒大城小区院内,是一所民办幼儿园。对幼儿思维的引导、重视幼儿的能力发展以及完善幼儿的人格是我园的教育理念,培养独立自主、有竞争力、有世界意识的儿童是我园的教育目标。

园所占地面积2116.34平方米,三层的教学楼宽敞、整洁、明亮;院内有塑胶运动场、滑梯、秋千、沙池等设施齐备的活动场地。我园师资雄厚,现有教职工40人,有7个教学班,全园在册幼儿237人,并配有多功能教室一间,是一所具有优良教学环境和办学条件的幼儿园。

我园以完善优化幼儿园各项管理制度和用人机制,建立健全岗位责任制、各岗位工作人员一日工作规程和操作标准,实行责、权、利相统一,依据人事部门和劳动合同法,与工作人员签订劳动协议书。在管理过程中,我们遵循“公开”、“公正”、“自律”原则,园领导以身作则,严以律己,教职工依照制度,各司其职,自我管理,自我约柬,大家形成自律、诚信、和谐、宽松的氛围,从而使教职工产生强烈的自信心和成就感,积极主动地做好本职工作,从而推动幼儿园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我园号召全体教职工“心中有目标,眼中有孩子,时时有教育,处处有创新”,通过加强教职工思想道德建设,我园坚持组织教师认真参加政治学习及业务学习,明确学习方向、关心国家有关方针政策及各种法规,及时对教职工进行思想品德教育,在教师之间掀起爱岗敬业、良好师德师风的工作氛围,从而树立良好的教师形象。为了让孩子受到良好的教育,我园根据教育局工作安排,结合幼儿园情况,认真制定教育工作计划,做到面对整体抓实效,尊重幼儿身心发展规律和学习特点,提高课堂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幼儿个性良好发展。

学校联系方式:刘老师13214712020

学校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防风林南街以北丰州北路以东恒大城小区院内

大美新城

大美新城

清风新城

清风新城

新城区政企通

云上新城APP

手机信访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