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昕嘉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23-02-28 16:04
点击量:
来源: 新城区教育局

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昕嘉幼儿园坐落于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北垣东街昕嘉园小区东区内,是经呼和浩特市教育局批准的正规民办幼儿园。

学校占地面积1200平米,户外活动场地开阔,游戏设施色彩鲜亮,设备符合幼儿阶段,校园北侧有沙池丰富孩子们的校园生活。教室整洁、明亮;

学校现有6个教学班 学生有一百余名,教职工18人。我们坚持用爱与专业守护孩子一生唯一童年,积极创建适于幼儿身心健康的温馨环境,为每个孩子提供充分、和谐、健康、快乐发展的教育机会与条件,让每个孩子都参与,发挥他(她)们的潜能,展示他(她)们的特长。因为专业所以信赖,符合孩子年龄发展的课程才是好课程,多种多样的授课形式才容易让孩子们接受。学习是我们的习惯,成长是我们的乐趣,作为孩子们的引路者,就要不断的钻研学习,不断的提升自己的能力和层次。

学校联系方式:张红霞 13294712549

学校地址:新城区北垣东街昕嘉园小区东区内

大美新城

大美新城

清风新城

清风新城

新城区政企通

云上新城APP

手机信访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