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九曲 青春添彩——新城区教育局团工委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4-15 14:39
点击量:
来源: 新城区融媒体中心

为了更好的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教育广大团员青年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新城区教育局团工委于“五四”青年节来临前夕,在呼市城市展示中心开展了主题为“大河九曲 青春添彩”主题团日活动,引导团员青年践行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理念,助力生态文明建设。区属中小学、幼儿园共青团干部80余人参加了活动。

团干部们在场馆讲解员的引领下先后参观了廉政文化展厅、呼市城市规划建设和生态建设展厅、青城发展史展厅,了解了新时代呼和浩特市生态文明建设和城市发展规划。

在主题团日活动中,团员青年唱响共青团之歌,面向团旗,重温入团誓词,共同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黄河保护法》,解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团员代表还讲授了主题为《青春挺膺担当》的微团课,引领广大团员关注生态文明发展,为建设绿色北疆,活力首府贡献力量。

活动尾声,教育局德育股负责人白雪总结了本次主题团日活动,鼓励广大团员青年保持积极向上的活力与动力,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用青春行动为大地添绿增彩。

本次活动提升了新城区教育系统共青团组织的凝聚力,提高了广大团员青年的使命担当意识。新城区教育局团工委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团组织活动,助力青年成长,努力构建更加坚强的团组织堡垒,为呼和浩特市建设“五宜城市”贡献力量。(供稿/新城区教育局德育股)


初审 |白   雪

复审 |商   辉

终审 |闫文娟

编辑 |贾   敏

大美新城

大美新城

清风新城

清风新城

新城区政企通

云上新城APP

手机信访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