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区开展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安全专项排查

发布时间: 2024-04-03 20:20
点击量:
来源: 新城区教育局

为加强新城区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的安全管理工作,全面消除安全隐患,3月30日、31日,新城区文体旅游广电局、科技局、教育局、公安分局、城管局、住建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消防大队等八部门对辖区内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开展安全专项排查。

本次安全专项排查工作,主要围绕消防安全、培训资金安全、受培训人员安全等方面开展检查。重点排查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培训场地、设施、消防、资金、人员等方面安全隐患,要求严格落实从业人员准入查询工作,加强安全教育方面的指导,增强学生及家长安全意识,建立健全安全管理制度,提升安全培训意识和规范服务水平,并及时将排查中发现的问题做到立行立改。

下一步,新城区将继续依托“双减”联席联合执法,加强对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的安全管理,打造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平安稳定的教育环境,共同守护未成年人身心安全。


初审 |程   功

复审 |商   辉

终审 |闫文娟

编辑 |贾   敏

大美新城

大美新城

清风新城

清风新城

新城区政企通

云上新城APP

手机信访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