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区教育局开展“书记讲给书记听”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 2024-03-25 08:23
点击量:
来源: 新城区教育局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头雁效应”,引导党员干部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2024年3月21日新城区教育局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书记讲给书记听”专题宣讲。新城区教育局副局长商辉主持会议,各公办民办校园、二级单位书记、党务干部、思政课教师、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呼和浩特市实验中学党委书记范广英以《党建领航守初心砥砺奋进谱华章》为主题,从“学什么”、“讲什么”、“做什么”三方面,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结合实验中学教育实践,分享了好的经验做法,让参会人员切实感受到“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指引学校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

专题宣讲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实践厚度、情感温度,达到了理论学习的高质效,引领大家深切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关怀厚爱和期望重托,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优良的作风、过硬的本领,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中立标杆、做表率。

此次专题宣讲,牢牢把握“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总要求,抓实抓好教育工作,引领新城区教育系统广大教职员工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为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城力量。

初审 |宋   钰

复审 |商   辉

终审 |闫文娟

编辑 |贾   敏


大美新城

大美新城

清风新城

清风新城

新城区政企通

云上新城APP

手机信访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