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高效办成一件事”居民群众办事指南

发布时间: 2024-02-28 19:00
点击量:
来源: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标准化、 规范化、 便利化水平,自治区相关部门已推出10 项“高效办成一件事”服务,目前已上线试运行。有需要办理灵活就业业务的居民群众可通过内蒙古政务服务(https://zwfw.nmg.gov.cn/)或手机客户端“蒙速办”便捷办理,可办理就业登记、灵活就业人员参保、社会保险费申报等多项业务。

一、内蒙古政务服务网办理指导

互联网搜索内蒙古政务服务网——进入官网点击“高效办成一件事专区”点击查看——点击登录注册(扫码登录)——点击灵活就业一件事立即办理——根据办事需求填写办理事项及信息即可。

二、手机端“蒙速办”APP办理指导

手机应用商店下载“蒙速办”APP——登录注册后点击首页专题推荐高效办成一件事——点击灵活就业一件事——根据办事需求填写办理事项及信息即可。

新城区作为自治区人社厅“一件事一次办”试点地区,将继续积极宣传“一件事一次办”工作,通过线上政务服务平台,协同多个部门高效办理相关业务,让居民群众自主快捷办理多个政务服务事项,共享高质量的人社服务。

温馨提示:经办过程中如有其他疑问请联系新城区社保中心,我们将安排专人耐心服务指导。

咨询电话:0471-6218631/3670979。

大美新城

大美新城

清风新城

清风新城

新城区政企通

云上新城APP

手机信访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