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 法律援助与您同行

发布时间: 2024-03-06 11:17
点击量:
来源: 新城区司法局


3月5日上午,新城区法律援助中心参加了由新城区委宣传部主办、新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承办的“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由演员和学生向群众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歌舞表演,新城区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普法宣传手册、小礼品等方式,吸引了大量过往群众驻足,现场设有法律援助咨询台,律师和工作人员对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提供了专业、细致的解答,并介绍了可以申请法律援助的条件和案件类型等,提高了群众对法律援助工作的知晓率,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广泛深入开展。

雷锋精神是一种无私的奉献精神,其内核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与法律援助工作不谋而合,新城区法律援助中心积极贯彻“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理念,充分发挥为民的职能作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法治精神,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日记”。


新城区司法局 法律援助中心  王洁供稿


大美新城

大美新城

清风新城

清风新城

新城区政企通

云上新城APP

手机信访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