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咨询热线

发布时间: 2023-08-16 09:34
点击量:
来源: 新城区司法局

新城区法律援助中心

新城区法律援助中心负责辖区内法律援助工作的具体组织实施,负责辖区内法律援助案件的受理、审查和批准,并监督管理法律服务人员承办法律援助案件,负责“148”法律服务专线的咨询工作。目前设立法律援助、法律咨询、公证三个窗口,全方面的为老百姓提供法律咨询、法律解答、法律援助。

地址:新城区政务服务中心三楼

电话 :0471-6218148


“12348”公共法律服务热线

内蒙古“12348”公共法律服务热线平台根据国家和自治区关于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部署建立,设在自治区司法厅。热线平台实现省级统筹,为全区一体化呼叫中心。内蒙古各地群众拨打“12348”,都可以获得专业律师提供的便捷专业、免费的法律咨询服务。热线平台能够解答各类法律咨询和涉及司法行政职能的法律援助、公证、鉴定、人民调解、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仲裁、行政复议等业务咨询。

大美新城

大美新城

清风新城

清风新城

新城区政企通

云上新城APP

手机信访APP